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白夜追凶还有第二部吗结局是什么

白夜追凶还有第二部吗结局是什么

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等领衔主演的网剧《白夜追凶》已经迎来大结局,不过白夜追凶的结局却引来不少网友热议,表示没看够,比如结局中的灭门案凶手被抓了吗?白夜追凶还有第二部吗?白夜追凶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打造吗?

从白夜追凶结局留下的悬念来看,白夜追凶应该还有第二部,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白夜追凶第二季。有消息称,白夜追凶第二季已经开拍,预计将于2018年上线与网友见面。

主演潘粤明曾在微博晒出疑似白夜追凶第二季的剧本,从中不难看出竟然有把家中装有老虎的鱼缸给打破的场景,这或许预示着在白夜追凶第二季中剧情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网上也有传出,白夜追凶编剧在受访时透露出一个消息,说是说不定写完白夜追凶2说不定我就跑路了,侧面也透露该剧会有第二部。

此外,从白夜追凶大结局中也不难发现,该剧挖了不少坑还没有填,比如谁是陷害关宏宇的真凶,灭门惨案的凶手究竟是谁,警察叶方舟背后的大BOSS是谁,警察赵茜是好的还是坏的等等,所以说这些悬念未解,或将在第二部中一一揭开神秘面纱。

但是,话说回来,按照该剧以往的进度来看,这些坑估计在第二部中也很难圆的回来,不过也难说会加快剧情进展,一切还都是未知数,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