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钧甯和张翰的恋情来龙去脉

张钧甯和张翰的恋情来龙去脉

张翰自出道以来,分分合合的情史曾轰动娱乐圈,从和郑爽分手,到和古力娜扎恋爱,分手,最近,张翰和张钧甯的绯闻传的甚嚣尘上,不禁令人好奇,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今年4月份,张钧甯张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开播,剧中两人CP感足,戏外也是亲密互动,互相表白,一度令人好奇他们是不是因戏生情真的恋爱了。

而就在温暖的弦开播前,二人在发布会上的亲密举动也是非常惹眼,张翰从背后一把抱住张钧甯,二人看上去关系很不一般,于是张翰张钧甯的绯闻便开始疯传。

之后,又有网友发现,张翰和张钧甯早已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温暖的弦》也是他们第三次合作,并且在剧中的关系也是越来越近,从第一部的客串,到第二部的演情侣,再到温暖的弦中虐恋深沉,所以张钧甯的张翰恋情传闻也不时便会在网上传一阵。

近日,随着如懿传的热播,剧中出演的海兰也是圈粉无数。不料,她和张翰的恋情再度被提及,更有营销号放出和疑似张钧甯闺蜜的聊天记录,称女方闺蜜证实了二人恋情。不过,有媒体就此求证张钧甯方工作人员,对方否认恋情,表示是假消息。到此,关于张钧甯和张翰的恋情传闻,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