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邓紫棋首晒男友

邓紫棋首晒男友

一直被大伙催婚的邓紫棋原来已经不声不响的脱单了!早前还有粉丝想让邓紫棋与华晨宇组cp,没想到如今一向喜爱与粉丝们分享近况的邓紫棋首晒男友,公布了脱单的好消息。邓紫棋首晒男友,男方Mark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等各方面资料,都被粉丝们扒了个遍,尤其是情史方面,大伙都担心邓紫棋会被渣男欺骗。

邓紫棋

早前邓紫棋的前男友林宥嘉结婚时,很多网友似乎都无比同情单身的邓紫棋。如今看到邓紫棋有一个如此高大帅气的男友,粉丝们顿时觉得扬眉吐气了一把。邓紫棋首晒男友的话题立即成为微博热搜头条新闻,很多吃瓜网友也在微博里送上了祝福。

邓紫棋首晒男友

据了解,邓紫棋首晒男友时,是在美国科学突破奖(Break Through Prize)颁奖典礼上。当时邓紫棋担任颁奖及表演嘉宾,除了有机会登上NASA上演唱中文歌以外,也成功集邮了许多不同领域大咖,除了晒出与这些大咖的合照外,她6日晚间还首度主动晒出与男友Mark的同框照,让粉丝激动不已。

邓紫棋首晒男友

在这趟美国之行中,邓紫棋几乎每天都会在INS上更新近况,晒出各种美照,以及现场表演的片段,6日晚间她却在INS发文中写道:最后一张,似乎是在预告晒出的画面,将会是此趟美国行的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