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荣浩模特女友是哪个

李荣浩模特女友是哪个

作为娱乐圈的歌手,有些只是单纯的喜欢唱歌,有些则是想通过唱歌来表达自己。这主要是那些不在乎歌曲是否能红而是只要能表达自己就是他们想要的。有的男歌手可以利用音乐来表达他们都某个女明星的思念,歌词里多少都有藏着对她们不一样的感情。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李荣浩模特女友是哪个,为前女友写歌模特歌词是什么意思。

李荣浩模特女友是哪个

在娱乐圈中的明星,几乎每一个都是后过去的。歌手李荣浩也是一样,他的前女友是一个模特,身材很好,名叫陆瑶。有网友爆料,李荣浩的《模特》就是写给陆瑶的。陆瑶曽参加过《天使之路》的拍摄,在节目中有提及到这个事情。他还曾在李荣浩的歌曲《两个人》的MV中出镜过。

李荣浩前女友大曝光

陆瑶,在北京服装学院毕业,后因自身身材的先天优势成为模特进入演艺圈。她与李荣浩在一起的时候,经常给他鼓励,站在他的身后支持着他。而李荣浩也是亲自为她写了一首歌《模特》,在两个被曝出已经分手后,就有网友拔出了这首歌想表达的意思。

李荣浩写真

李荣浩的《模特》这首歌歌词的大概意思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要同不同的看法看待不一样的人。很多人都像模特一样代表光鲜亮丽,但其实也是个普通的人。人们不应该过于去追求那些外表好看的事物,应该学会发掘人的内在美,有自己的思考。我们不知道李荣浩究竟想用这首歌表达什么,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