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发型师周杰伦上线引热议

发型师周杰伦上线引热议

近日,一段周杰伦变身发型师帮陈建州理发的视频在网上遭到热搜很多网友在看完视频之后纷纷表示:周董是要看展副业了么,这么专业会让很多理发师失业的。周杰伦为什么会帮陈建州理发呢?周杰伦的理发技巧是怎么学的呢?

发型师周杰伦上线是什么梗

在视频中变身成为发型师的周杰伦十分专业,不仅对客人的发型左右打量,手法还如此娴熟,宛如一个发型师老手一般。并且陈建州在视频中还为周杰伦做了贴心讲解,并且夸赞他的剪发技术,不过网友评论表示:看着冷静其实心里慌的一匹要是周董手一抖就变成光头了。

随后陈建州更新INS:有人说今天是龙抬头,一定要找一个最旺的人帮你剪头发!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谢谢全世界最旺的人帮我剪头髮!但我还是祷告最实在...而周杰伦则回复表示:水喔哈哈。其实周董这样说非常自谦的,周杰伦的理发技巧其实是非常好的,那么周杰伦的理发技巧怎么学的呢?

周杰伦帮陈建州理发

其实周杰伦曾经在执导的《天台》在上映的那段时间里压力非常大。在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由于压力大都靠剪发放松心情当然他剪得的不是自己的头发而是工作人员的。对此他还得意的表示我其实剪得不错,据悉在那一段时间里每次周杰伦登台时都会在后台剪一,两个人的头发。

周杰伦自曝因压力大而学理发

于是周董的发艺越来越精湛了,对自己的发艺也非常有自信曾对发型师表示:我都亲手卷别人的头发再剪,你都是用电推去推,我纯手工比你用心。不得不说如果周董开个理发店绝对是日日爆满,让偶像为自己理一次发可以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