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戴一瑜个人资料 赵又廷母亲戴一瑜的第一个儿子是谁?

戴一瑜个人资料 赵又廷母亲戴一瑜的第一个儿子是谁?

说起戴一瑜,可能大家对这个名字会有些陌生,但要说起她的二儿子和二儿媳的话,那可是大名鼎鼎呢。

公开资料显示,赵又廷是戴一瑜的第二个儿子,高圆圆则是她的儿媳。

戴一瑜是台湾歌手、演员赵树海的妻子,婚后生下两个儿子,不过关于她的第一个儿子是谁,网上并未有公开消息。

据悉,戴一瑜曾经服务于律师事务所,后来做歌手、演员,1979年9月2日,在台北市第一届戏剧季的第一出戏楚汉风云里,饰演虞姬的戴一瑜结识了饰演刘邦的赵树海,二人相恋结婚后,赵树海也从此再没演过舞台剧。

2013年,赵树海参演的舞台剧《抢钱的世界》公演,受访时谈到老婆戴一瑜,赵树海自嘲是妻管严。

他称妻子戴一瑜是家中的财务部长,他的皮夹永远只有两千块钱,要不是老婆不愿代替他上交通违规课,买了一部新车登记在他名下,过去的财产只有一部手机。

赵又廷出生于台湾的演艺之家,爸爸赵树海是知名演员,妈妈戴一瑜是著名歌手。大学就读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读商科专业。毕业之后,Mark成为了上班族白领,后踏入演艺圈。

2011年10月,赵又廷与女演员高圆圆因合作电影《搜索》结缘,交往半年后公开恋情,2014年6月5日,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北京市民政局领证登记结婚,11月28日,两人在台北举行婚宴。

近日,有网友晒出照片,称自己在一家餐厅偶遇了高圆圆。照片中,只见她身穿白色T恤,头戴白色棒球帽子,素颜陪伴一位女士用餐。她低调出行,看起来十分温柔。

还有网友爆料该女子是赵又廷的妈妈戴一瑜。消息称,赵又廷近日在上海拍摄新剧,高圆圆与婆婆一同现身,疑似探班赵又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