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冰为什么会说陕西话 个人资料背景被扒

何冰为什么会说陕西话 个人资料背景被扒

何冰也算是一个真正的老戏骨了,刚开始他一直不温不火,不过经过多年的沉淀让他巩固住了自己在演艺圈中的地位。上一年,随着何冰的《白鹿原》的大火,他饰演的角色也是让我们认知,不过在剧中何冰本是一个北京人但何冰为啥会说陕西话,详细个人资料背景被扒他是哪里人。

何冰为啥会说陕西话

何冰1968年出生于北京,从小也在北京长大,可谓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孩儿。北京胡同的吆喝让一直让何冰难以忘怀,无论在哪里,何冰的北京口音一直是让人感到亲切的。但是,我们不难发现《白鹿原》中的何冰说的陕西话也是地地道道的。我们都明天陕西话的难学,从小在北京长大的他,为什么说的这么流畅呢?

何冰是陕西人吗

而且这部电视剧为了让观众有一定的亲切感,在电视剧中有一点的陕西话在其中,在剧中,何冰的陕西话可是让我们大吃一惊啊!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把陕西话说的真的顺溜小编也是头一次见!难道是个语言天才吗。我感觉是就如同里面的张嘉译把陕西话说的让我听的很是别扭了,不如何冰的陕西话。

何冰写真

其实,何冰表示为了拍好电视剧,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加亲切的感受到里面人物的情感色彩,他特地去找当地老乡学的陕西话,何冰从小生活在北京的院子中,家里也就是一家普通的人,他从小努力,能够吃苦,所以无论拍什么电视剧都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拍。把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