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

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

马苏之前因为李小璐的事情被大家熟知,现实生活中,我们总是能够听到各种感人的爱情故事,生死相依的案例不在少数。有很多人都会觉得娱乐圈是冰冷的,在这个圈子中结合的夫妻不是为了名,就是为了利,让人觉得心寒。但其实,娱乐圈中的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会有感情,明星不过是他们的工作而已。马苏和孔令辉的爱情一直是个谜,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揭露马苏孔令辉感人虐恋,粉丝至今盼复合。

马苏孔令辉为什么分手

孔令辉是一个十分规矩的男生,但是马苏却十分爱玩,他们注定不合适,虽然相互喜欢,但是却因为现实不能在一起。人间处处有真情,不管他们最初在一起是为了什么,接下去的日子总是两个人的旅途,希望他们能够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为彼此创造更好的人生吧。

马苏

娱乐圈明星的分分合合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每一段感情都会有新鲜度这一说,很多明星在互相谈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不适合,就会果断分开。虽然马苏和孔令辉在一起了十一年,但是发现不合适及时分开的做法也是负责人的表现。

孔令辉

马苏孔令辉感人虐恋令人动容,很多明星的分离也是无奈之举,这其中隐藏着很多原因,可能是因为感情淡了,对方出轨了,或者是迫于经济公司的压力,不得不分开。希望马苏和孔令辉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