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好声音谢霆锋让王朝唱煎熬引争议

中国好声音谢霆锋让王朝唱煎熬引争议

今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2018迎来谢霆锋队内PK,王朝和刘郡格对唱《煎熬》,很多人说这歌难度大,并不适合王朝的风格。最终,王朝被淘汰,为此谢霆锋在他唱完后,过去抱住他摸头杀并安慰,非常温暖。

中国好声音今晚迎来第六期节目,谢霆锋战队将进行队内的四强晋级赛,霆锋导师为此做了不少准备。打包安琪、徐暐翔、王朝、李佳丹、邓紫霄和刘郡格这六组选手都有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从流行到摇滚,从抒情到黑嗓,相互之间都是无可替代的。

在王朝和刘郡格的PK中,谢霆锋让王朝唱煎熬,《煎熬》这首歌的难度很高,并且并不适合王朝这样的嗓音,不过王朝与刘郡格都尽其所能唱出充沛感情完成每一个高音,刘郡格顶住压力稳定发挥,王朝虽有点小瑕疵,但这种歌依然动听。

更暖心的是,当王朝唱完后,谢霆锋还上台去摸头杀给他以安慰,最终,王朝被遗憾淘汰。

对于谢霆锋让王朝唱煎熬,一些网友认为谢霆锋选歌有问题,但也有网友认为谢霆锋让王朝唱煎熬没有任何问题,表示如果王朝确实实力在,唱什么歌真的不是重点。比赛就是一个有输有赢的事情,今天如果唱民族歌曲王朝赢了,你们是不是会说对刘郡格不公平?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