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爱情

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爱情

说到伊能静和庾澄庆两人的爱情,郎才女貌结合却撕逼结束也是令人唏嘘呀。当年两人的恋情也是感动了不少的人的,伊能静从小的时候家庭就很不容易了,父母离婚,她随着自己的母亲改嫁到了日本,但是家境依然没有好起来,后来长大了成为了一个歌手,才真正的遇到了哈林庾澄庆。

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爱情

两人当时是相当的恩爱的,不得不说那个时候的伊能静简直就是一个叛逆的少女,什么都喜欢玩,确实她是在乡井之间长大的,和高门大户的闺女有很大的不一样,但是同时她也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子,也是因此哈林才会被她深深的着迷着,不过可惜的是两人虽然彼此相爱,却还是无法逃过外界的束缚,哈林的母亲无法接受伊能静。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但是伊能静还是继续的跟着哈林,两人偷偷的跑去美国扯证,但是在圈中,却从来没有正式的回应彼此之间的关系,并且还生下了一个很可爱的孩子哈利。不过这样子长期得不到的温暖的情况之下,伊能静在拍戏的时候遇到了黄维德,也就是后来震惊人的牵手门事件,也是因为这件事情,伊能静和哈林离婚了。

伊能静和庾澄庆两人现状

当时很多人都在猜测其中的原因,但是后来伊能静上节目的时候,也有回忆并且进行了回应,她表示了说自己是一个很缺爱的人,和哈林之间的不安全感,真的是让心都死了。其实现在想来两人的结束也是好的吧,伊能静二婚之后总算是遇到了真爱,现在的她非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