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灿光事迹是真的吗 电视剧巨轮就是为他而拍

梁灿光事迹是真的吗 电视剧巨轮就是为他而拍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过巨轮这部电视剧,当时里面就讲述了男主白手起家,最后让罗信记这个品牌成为第一手信品牌的故事,而现在去往港澳旅游的人,也基本上都会买钜记饼家的手信,现在这个产品的分店相当的多,那么梁灿光事迹是真的吗?电视剧巨轮就是为他而拍,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梁灿光事迹是真的吗

其实确实是以着钜记的创始人梁灿光为原型进行拍摄的,也就是说事迹是真实的,一开始的时候,梁灿光才不过只有几岁,就随着自己的父亲开始推着车出去卖糖了,当时的他们主要是卖花生糖还有姜糖之类的,虽然生意小,但是好在的是生意好,日子也还算是能够安稳度日,后来的梁灿光长大之后,就想要自己开店了。

梁灿光个人资料

当时的他父亲是相当的反对的,但是他还是不顾父亲的反对把店铺给开了起来,一开始的时候澳门非常的乱,他的店铺的生意也不好做,但是好在的是两年的低谷过去之后,总算是开始变好了,后来的他再次的不断的开分店,再加上内地的游客的到来,生意更是一下子好了很多,有着源源不断的客源。

梁灿光生活照

如今他们的生意总算是越做越大了,而梁灿光也每天都在琢磨着怎么让自己的手信更加的好吃,品牌的改良还有新产品的开发,其实都有他的参与,甚至连产品的包装,都是他来设计的,所以可以说其用心程度可见一斑了,现在能够取得这样子的成果,实在是令人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