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诗诗回应不请杨幂 刘诗诗杨幂是怎么闹翻的

刘诗诗回应不请杨幂 刘诗诗杨幂是怎么闹翻的

在这个人情味很浓的时代,人的一生有那么两三次很重要的场合。而这些场合如果自己最好的朋友都不能到场那就说不过去了,就会被别人说他们关系是不是不好了。正常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更别说明星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刘诗诗回应不请杨幂,刘诗诗杨幂是怎么闹翻老死不相往来的。

刘诗诗回应不请杨幂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被人们问起是很正常的。我们知道那时候《仙剑三》的原因,刘诗诗和杨幂唐嫣就玩得非常好,拍戏休息的时候经常在一起自拍,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微博里也经常互动。

刘诗诗杨幂是怎么闹翻

最后出人意料的是刘诗诗在巴厘岛轰动的大婚竟然没看到杨幂这个好朋友出席,被记者问起为什么不请杨幂时,刘诗诗是这样回答的:因为她当时只邀请了一个人,没邀请我,还有我还要问我先生的。最后刘诗诗称:好朋友,不一定是天天见到、天天联系,也有不经常联系但是还是关系好的朋友。

刘诗诗杨幂老死不相往来

刘诗诗的回应似乎表现了她与杨幂的关系其实并没有像观众说的翻脸那么严重,但真的是这样的吗?我们不难发现她们的互动其实已经越来越少了,即使见面也不见得说很多话,很可能是因为久不联系,其实在娱乐圈这种关系都十分正常,各忙各的,久了关系就平淡了。也可能是因为剧本资源的原因,加上观众又喜欢把她们拿来相互比较,所以有些避讳。这很可能就是观众说的刘诗诗杨幂闹翻老死不相往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