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MC法老个人资料

MC法老个人资料

相信很多人喜欢说唱的网友都知道法老这个歌手,在两季的《中国新说唱》中都曾露过脸,在圈内更是很有名气,国内更是一度传出过他的一个外号中国阿姆,在硬核说唱这一块更是当之无愧王者级别的人物了,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MC法老的个人资料。

国内硬核歌手MC法老

MC法老的真名是孙权,来自浙江海宁,上海著名厂牌活死人的前主理人,法老的硬核说唱开口就让人觉得仿佛被点燃,从2010年开始接触说唱,经过了一年的沉淀,就在2013年开始了个人巡演,更是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killa》,之后在说唱圈算是打响了名头,而杀人鼠尾草这个外号,则是因为法老的一个梦,之后在地下比赛的时候,他也就一直用着这个外号。

MC法老演唱现场

当谈到粉丝们对自己的吹嘘中国阿姆,法老表示自己不敢和阿姆比,他只是声音和阿姆有点相似,国内的硬核歌手普遍来说,咬字水平和Flow都是很好的,攻击性十足的歌词也会让人觉得热血沸腾,可以说很多粉丝都是因为这些原因而喜欢法老叔叔的。

MC法老演唱现场

而且作为90后的法老也还年轻,法老的声音也很正,如今因为那场嘻哈圈的大Beef和参加《中国新说唱》,都给法老带来了不少的关注度,而且因为法老实力的问题,法老也是吸粉不少,相信法老在卸去了厂牌主理人之后,能够更认真的投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