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权证是谁和曹波关系 牡丹江曹园事件

林权证是谁和曹波关系 牡丹江曹园事件

牡丹江违建曹园一事备受大家热议,而这座大观园的背后更是有鲜为人知的秘密,在最近,有一位自称是曹园举报人的在今日头条开设了账号,并发表了文章扬言揭露牡丹江曹园的主人不为人知的背后,牡丹江曹园的主人曹波究竟是谁?曹波后台是谁,他为何要建造曹园?林权证是谁?曹园举报人和曹波的关系是什么?

曹园举报人是谁被曝光

在这位曹园举报人林权证的文章表示他与曹波分别先后在牡丹江军马场承包了两片国有林地,两片林地仅一道之隔,看来两人先前是有关系的,但此次曹波被揭发出来,不少人猜测,难道他和曹波关系闹掰,所以两人反目成仇,最终揭发曹波丑事。也并不是没有这个可能的,现如今曹波曹超被判刑,父子两个人是如何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胆大包天的呢?

牡丹江曹园的主人曹波

牡丹江曹园幕后老板曹波、曹超和曹越父子被曝光,而曹波更是被网友们人肉,名下有几十套房产,其财富更是比李振国还多。而曹波曹超还曾参与了范宪行贿案,让人不得不想牡丹江曹波为什么这么有钱呢?曹园违建14年未能彻底处罚,上海范宪行贿案发11年未能追诉其另案处理后的法律责任,这背后的原因相信很快就能水落石出了。

牡丹江曹波为什么这么有钱

3月22日16时29分,曹园举报人账号发表第一篇文章,其中提到:我是曹园事件举报人,下面我将通过自述希望能曝光一些鲜为人知的内部情况。以下所说本人均可以承担法律责任,同时针对曹波亲属在网上的恶意造谣,本人愿意无条件接受调查,希望将事实还原。这名自称曹园举报人在今日头条的文章中写道:曹园占地3000余亩,山林里野鸡、狍子及一些国家保护动物均有,在这里可以随意狩猎野生动物并制成标本,骑马打猎,游船抓鱼,曹园迅速成为老百姓都知道的神秘庄园,老百姓想进去一睹内部真容,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