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你咪理我爱你什么时候上映

你咪理我爱你什么时候上映

中国香港全能艺人王祖蓝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你咪理我爱你》汇聚演员毛舜筠、王菀之、阮兆祥、杨诗敏 (虾头)、陈嘉佳 (细细粒)、余香凝、任永全等众星出演,并携手监制曾志伟、乐易玲共同打造贺岁歌曲片,该片日前开放媒体探班,可谓看点十足。那么,你咪理我爱你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你咪理我爱你》改编自百老汇脍炙人口的音乐剧《I Love You, You Are Perfect, Now Change》,此剧原版(英文版) 于96年起在美国外百老汇连续公演至今,为第二长寿的音乐剧!并且极富香港情怀。《你咪理我爱你》预计将于2019年1月上映,爆笑贺岁!

日前,在媒体探班中,王祖蓝首次担任导演就挑战超多演员的歌舞片,不禁直言很有压力,谢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支持,希望上映时大家会喜欢这一套本土音乐电影。主演毛舜筠也表示,自己从影以来,没未拍过一套这么特别的贺岁片,又要唱歌、又要跳舞,很新鲜很过瘾,我在里面要做五、六个不同的角色!

据透露,《你咪理,我爱你!》是由13个独立爱情或亲情小品串连而成,力图展现香港最本土、最美、最具情怀的一面。影片由超过50位演员饰演13个故事中的主要角色,以百变造型、不同的性格,演绎多段令人意想不到的爱情及亲情故事。

此外,该片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毛舜筠、曾志伟、王菀之、鲍起静、余安安、郑秀文、容祖儿、谢君豪、岑丽香、白只、王浩信、詹瑞文、方力申、凌文龙、杨诗敏 (虾头)、汤怡、汤骏业、阮兆祥、罗兰、杜丽莎、梁嘉琪、陈嘉佳 (细细粒)、何远东、余香凝、关宝慧、郭晋安、林盛斌 (Bob)、刘玉翠、小仪、金刚、锺舒漫、梁祖尧、陈国邦、罗敏庄、任永全、胡枫、Tonick等等,导演王祖蓝亦有份出演。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演员梁祖尧、虾头、汤骏业更是香港版音乐剧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