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强大脑5国际赛第二场谁赢了 王峰逆袭

最强大脑5国际赛第二场谁赢了 王峰逆袭

3月30日晚,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第二场,王峰率领中国战队迎战来势汹汹的欧洲战队,在上一场中美对抗赛比分失利的情况下,中国战队山之队三位队员杨易、陈家庚和曾新异再次上演逆袭好戏,以3:0完败剑桥军团大获全胜,为中国战队笑到最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众所周知,中国战队总队长王峰在之前进行的团队对抗赛中,山之队第一场以1:2的比分输给了鲍橒的水之队,随后在第二场团队对抗赛中强势逆袭,以3:0完胜王昱珩水之队,上演了一幕精彩的绝地反击好戏。

而在昨晚进行的最强大脑第五季国际赛中,历史再次重演!王峰率领的中国战队在首场国际赛中以1:2输给了美国战队,而在昨晚播出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战队绝地反击,再一次上演了逆袭大战。

先来看看中国战队和欧洲战队分别派出的选手阵容:

中国战队分别为杨易、陈家庚、曾新异。

欧洲战队分别为来自英国的安德鲁萨姆法辛、丹尼尔莱温特以及来自德国的于尔根比尔诸寇。

第一轮比赛挑战的项目是三位展开,该项目非常考验选手的空间想象能力和逻辑推理计算能力,国际战队派出了剑桥龙王安德鲁萨姆法辛,与之对战的是中国战队数字神探杨易,一开始杨易因和安德鲁的解题思路不同,被对方先得一分,随后杨易临阵转变战术,将比分反超,在第四题时,安德鲁由于答题出错,杨易以稳扎稳打的发挥率先为中国战队赢得一分。

第二轮中国战队超凡少年陈家庚迎战国际战队诡异天才丹尼尔莱特温,二人挑战色块寻踪,该项目是碎片寻踪和十四巧板的升级版,难度也更高,对于选手的观察力和判断力极具考验。在这轮比赛中,陈家庚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以2:1战胜丹尼尔,为中国队再下一分。

第三轮挑战项目为莫比乌斯环数独,该项目将莫比乌斯环和数独相结合,可谓难度倍增,在这一轮中,中国战队的时间规划者曾新异迎战来自德国的数独绅士于尔根比尔诸寇,最终,曾新异在时间和正确率上都赢得对手,为这场中欧对抗赛画上了完美句号。

经过这轮比赛之后,中国战队以总比分4:2暂时领先以罗伯特戴西蒙教授率领的国际战队,接下来,中国战队将迎来本季最后一场国际赛,中国战队能否在这场与劲敌日本队的较量中再获佳绩,将脑王锁定中国队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