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柏芝产前照曝光

张柏芝产前照曝光

如今,张柏芝已经生下三胎,可是有媒体却曝出原来早在张柏芝还未生宝宝的时候,就已经有记者拍摄到张柏芝怀孕的照片了,而且从照片上来看,当时的张柏芝已经月份不浅了。张柏芝大腹便便逛街扫货排场大,虽然已经怀孕,但张柏芝依旧不改本性,喜欢疯狂购物,就连怀孕,也停不下来想要扫货的心情。

张柏芝怀孕照片曝光

张柏芝已经生了三胎了,但是保密工作做得很好,直到生完了才被记者曝光。难道张柏芝十月怀胎的时候,就不外出吗?答案是否定的。近日,一组张柏芝三胎产前逛街的照片被曝光了:数月前,她现身金钟的太古广场被拍。只见她衣着宽松,挺着大孕肚逛街,保镖和保姆齐上阵,全力保护张柏芝。

张柏芝怀孕照片曝光

从下面这张照片可以看出:张柏芝的身材确实很好,怀孕了还穿这么大胆,就不怕吸引路人的眼光,从而发现她怀孕了吗?都说香港的狗仔很厉害,但这次他们失职了。生了三胎的张柏芝,已经变了,变得知足常乐、懂得感恩了了。2月18日下午,张柏芝在微博晒出与工作人员的合照,并配文:工作和家庭我都十分感恩,知足常乐。

张柏芝与友人逛街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是一个不太喜欢把工作和家庭混为一谈的人,现在却时常晒两个儿子的照片和动态。张柏芝不久前还在微博上传一段了视频,内容是二儿子Quintus的学校举行运动会,张柏芝现身,为儿子加油打气,张柏芝戴着红色的帽子素颜出镜。

当时的温度比较低,张柏芝穿得又比较少,所以她也在运动场跑步御寒。Quintus参加了跳远,还有拔河的项目,他代表的绿色队拔河得了第二。张柏芝力赞Quintus是个聪明的孩子,这正是应了那句话:孩子都是自己的好!之后,张柏芝去买小吃给孩子们,事后还帮忙收拾垃圾,是个好妈妈,是个好榜样。

张柏芝大方秀大儿子、二儿子的照片和视频,却对小儿子的事情三缄其口。这正是张柏芝的聪明之处:保持神秘感,这样可以随时上热搜。只要一有风吹草动,媒体就会猜测三胎生父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