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s怎么报复黄子佼的

小s怎么报复黄子佼的

徐熙娣,便是小s,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其主持的《康熙来了》,如今虽然停下了,可节目的经典却依旧流传。她的前男友,黄子佼,中国台湾男主持人。曾宝仪,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她怎么报复黄子佼的,整曾宝仪是为了报复黄子佼吗?

小s怎么报复黄子佼的

黄子佼和徐熙娣在一起的时候,黄子佼和徐熙娣他们两个便高调秀恋爱,在朋友圈中得到很多祝福和赞赏,同时收获了许多人的爱慕和羡慕。当时的徐熙娣是初恋,情窦初开遇到了黄子佼,并决心要嫁给他。但是有一天,黄子佼却打电话来跟她说分手,她伤心欲绝。随后的日子里,很是悲伤,当时的她就好比患上了抑郁症一样。

黄子佼和曾宝仪

而后,徐熙娣从悲伤中走出来。发现,黄子佼身边马上就多了一个人的陪伴,那个人就是曾宝仪。曾宝仪跟徐熙娣解释,当黄子佼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并没有和黄子佼在一起,也从未提出要黄子佼和徐熙娣分手的要求,直到他们两个分手后,她才与黄子佼在一起的。

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

回想当初徐熙娣当初情窦初开遇到的男子,一个电话使自己憧憬的爱情破灭。这使得徐熙娣一度陷入悲痛。如今的徐熙娣身边有疼爱她的老公,生活也多姿多彩。我想这就是对黄子佼最好的报复吧。虽然她也有几次在公开场合怼过曾宝仪,但是她早已把这段感情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