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车胜元老婆李淑珍个人资料 李淑珍照片

车胜元老婆李淑珍个人资料 李淑珍照片

据报道,车胜元老婆李淑珍比他大三岁,两人很早便已相识,车胜元18岁结婚,19岁荣升人父。那么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1997年,李淑珍出书回顾了和车胜元的交往故事,她在《和年下男甜甜蜜蜜过日子》一书中透露,车胜元在上高中的时候非常好上网,是网吧的常客,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两人在网吧相识。

当时,李淑珍是梨花女子大学的大二学生,车胜元隐瞒了自己的真实年龄,于是两个人开始了姐弟恋。一开始,李淑珍的家人极力反对她和车胜元交往,但她义无反顾收拾行囊和车胜元私奔。

据称,李淑珍家境富裕,可以说是一位富家小姐,从小性格外向,颇具男孩气概,从小,她的梦想就是想找一位长腿王子结婚。和车胜元的结合,也算实现了自己从小的梦想。

婚后,车胜元和李淑珍育有一女,儿子车鲁尔是李淑珍和前夫所生,但车胜元一直对继子视如己出,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只是,车鲁尔这孩子有些不太省心,不时被爆出负面丑闻,不过车胜元一直在帮他处理一些麻烦,也并没有要责怪他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