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采洁菜花病真的吗 天涯郭采洁菜花病事件

郭采洁菜花病真的吗 天涯郭采洁菜花病事件

提起到郭采洁,我们一开始就能够想到之前的一位甜美的女明星,在主演了小时代后就变成了一位性感的御姐类型的人。而且现在在网络上对于她的传闻也是非常的多的,其中有传闻就是说她得了菜花病,天涯扒郭采洁菜花病事件详情引人惊,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郭采洁菜花病

出生于1986年,在台湾出生的郭采洁是歌手演员及模特,说起她来我们也是对于她是非常的熟悉的。她出了唱片,甜美的歌声让我们记住,在之后也是有主演过许多是电影,特别是郭敬明导的几部小时代,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名气也是大大的增加。人红了之后就会备受关注的,所以网络上也是扒出郭采洁的个人资料与之前的历史什么的。

郭采洁资料被扒

网传郭采洁得了菜花病,这件事是怎么样的我们来看看。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为之惊讶,消息还称郭采洁私生活混乱,说得有模有样,至于郭采洁菜花病是真吗,其实这都只是网上的一些谣言,而且郭采洁本人也曾否认过。而且还传出因为这件情郭采洁也是哭了好几次了。我还是想说,我们不知道的有些事情我们还是不要胡乱的传播出谣言什么的,还是要知道具体的消息后在来做评价。

郭采洁人品怎么样

事实上在这件事传出后,也是对于郭采洁的影响还是挺大的,郭采洁也是有说过的她的这件事,她也是压力蛮大的,心理也是蛮难过的。造谣者还是停手吧,我们也是祝福郭采洁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