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菲谢霆锋复合谁撮合的 锋菲恋为什么要分手

王菲谢霆锋复合谁撮合的 锋菲恋为什么要分手

大家肯定知道王菲和谢霆锋他们这两个人了。那么大家知道他们两个人当初是有谁撮合的吗?想必大家都一定非常想知道吧。王菲谢霆锋两个人到底是谁撮合的?峰菲恋当年为什么要分手?好奇的吃瓜群众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菲谢霆锋复合谁撮合的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女神王菲和谢霆锋他们很早之前就谈过恋爱,两个人曾经是在一起过的,只是后面又分手,到底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使他们两个分开了呢?原来我们的女神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狄波拉。狄波拉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原来她是我们的男神谢霆锋的亲生母亲!据说我们的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以后,我们的张柏芝并不是非常讨婆婆的喜欢,尽管我们的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了两个儿子。

王菲谢霆锋复合

可是他的婆婆并不是很容得下我们的张柏芝。并且多次离间我们张柏芝和谢霆锋之间的关系。天哪!想不到挑拨离间的人竟是谢霆锋的母亲!这简直是多么惊天动地的消息啊!但是我们的谢霆锋也太没有原则了吧!难道他和张柏芝的感情就怎么这么的脆弱呢!

谢霆锋母亲撮合的

于是我们的张柏芝就和谢霆锋离婚了。然后他的婆婆就一直撮合谢霆锋和王菲这两个人,虽然这王菲和谢霆锋两个人在一起过一段时间,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就结束了,这其中分手的原因竟然也是因为我们谢霆锋的母亲!天哪!想不到我们的谢霆锋母亲竟然是这么厉害的一个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