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温碧霞和老公何祖光有孩子吗

温碧霞和老公何祖光有孩子吗

温碧霞和老公何祖光有一段童话般的浪漫爱情故事,二人2000年结婚至今已携手走过十八个年头,不过却始终没有温碧霞怀孕的消息传出,因此,温碧霞老公有孩子吗,温碧霞为什么不生孩子等话题也倍受关注。

温碧霞出身贫寒,小时候甚至差点被妈妈卖掉还债,后来踏入演艺圈,因出演《火玫瑰》而一炮成名,红遍两岸三地。后来因为事业迷茫,再加上父亲过世,温碧霞陷入人生低谷,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何祖光走进了她的生活。两个人经过朋友介绍相识,在何祖光的猛追之下,他们开始交往,并于2000年步入婚姻殿堂。

结婚后,温碧霞也逐渐淡出娱乐圈,将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上。可是,婚后两人也想要生孩子,但却发现身体状况应付不来,因此多年来温碧霞也一直没有为何祖光生下一儿半女。

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何祖光对她的疼爱。2010年时,温碧霞机缘巧合之下在内地收养了一个儿子,并按照丈夫何祖光的家眷族谱起名叫何国伦,英文名字叫Xavier,夫妻俩对养子视如己出,一家三口生活温馨幸福,温碧霞也不时会在社交平台晒出全家的合影,丈夫持重有型,儿子Xavier可爱懂事,温碧霞又美若天仙,其乐融融的一家人也让人艳羡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