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蒋劲夫激凸照片 录节目不小心漏鸟超尴尬

蒋劲夫激凸照片 录节目不小心漏鸟超尴尬

蒋劲夫激凸照片

其实是因为在快本上面,蒋劲夫在里面和彭于晏还有胡歌三个男神都上了这个节目,当时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了,身材都是相当的好的呀,而且还长得这么的帅气,当时很多人都在注意其肌肉的照片,现在网上关于其身材的照片还不少呢,但是这里面就混入一个很不一样的风格的照片,那就是激凸的图片了。

蒋劲夫身材好

原来是在轩辕剑当中的照片呀,在里面的他穿着古装的衣服,但是可能是因为衣服的布料比较的柔软,刚好其下身凸起的形状就被浮现了出来,看的小编是面红耳赤的呀,不过不得不说夫仔的身材也是很好的了,其女朋友估计也是相当的幸福吧,但是联系最近的家暴事件,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才好了呢。

型男蒋劲夫

蒋劲夫的身材好是大家公认的了,不仅常常喜欢在微博当中各种秀自己的身材,包括在上节目的时候也常常会看到他卖弄自己的身材的画面,但是一不小心走光了,就真的还是有一些尴尬了呢,大家怎么说呢?也不知道现在出现了这么多的事情,还有多少人会喜欢蒋劲夫,但还是希望以后的他发展的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