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猷君个人资料微博 何猷君女友是谁

何猷君个人资料微博 何猷君女友是谁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五季燃烧吧大脑首期开播,作为一档让科学流行起来的脑力真人秀节目,本季在赛制和学员阵容上都做出了诸多改变,不仅学员阵容扩容,赛制也变的更加残酷,100名选手面临层层淘汰,即使刚刚获得好成绩,也保不齐在接下来的刺激比赛中被刷下来。

在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首期节目中,何猷君、葛佳慧、孙奕东等选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小年纪的孙奕东技艺惊人,奖状比人高。前SNH48成员葛佳慧不仅有高颜值,还有一个最强大脑,面对各种挑战都能够轻松拿下。

何猷君在最强大脑上的表现想必也是让无数人惊呆下巴,在数学华容道挑战中仅仅耗时21秒,秒杀各类学霸脱颖而出,直接晋级。节目后,何猷君智商高、情商高、颜值高、行动力强、多金、孝顺、妹控等各种标签纷至沓来,也许你还不知道,这个实力碾压各方学霸的何猷君究竟是什么人吧?

何猷君(MarioHo)1995年1月12日出生,系澳门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三子,可谓出身豪门,从小便顶着无数光环。不过这位富二代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他却用实力说话。

何猷君是一位数学精英,曾连续两年在世界数学测试邀请赛中获奖,2016年3月,他以优异的成绩考进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金融硕士,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金融硕士。

在参加最强大脑以前,何猷君其实已经在多档内地综艺节目中现身,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他曾在湖南卫视科技秀《我是未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等舞台上圈粉无数。

这次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舞台上更是一鸣惊人,虽然起初他的成绩排名并不是很好,仅仅排在第7位,对此他表示对于这个成绩很失望,随后在数学华容道比赛项目中,作为数学精英的他仅仅用21秒变完成了比赛,斩获第一名。很多网友惊呼,何猷君不愧是麻省理工的最强大脑。

对于这个成绩,何猷君非常淡定,表示自己对于开始第七名的成绩不满意,这一轮拿第一是应该的。而这种自信一直延续到了第二轮层叠消融比赛,这是一个非常考验推理能力的比赛,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下层叠消融的比赛规则:

层叠消融比赛选手需要将手机上呈现出的若干个基础图形组成对应3个分值的目标图形,目标图形根据难度分别为1分、2分、3分。一共6道题,每道题选手均可在1、2、3分的目标图形中选择一个完成,拼接正确得到相应分值,累计得分大于等于10分即完成挑战,最终根据完成速度进行成绩排名。选手需要在短时间内,在无限多的组合方式中找到能拼接成目标图形的唯一解法,胜负只在毫秒之间。

迷宫达人鲍橒也对该项目解释称,拼接图形的规则简单来说就是1+1=0,1+1+1=1,即两个图案重叠的部分消去,第三个图案再次重叠的部分又浮现出来。

而在这个极其考验推理能力的项目中,何猷君再一次用智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就在众多选手依然埋头苦干的时候,广播响起,层叠消融直通总决赛的选手诞生,没错,他就是何猷君,这一次他用时1分10秒。

这样的成绩让现场嘉宾刘国梁和三位队长们也是惊叹不已,刘国梁拍手称赞:厉害啊,两次第一!水哥王昱珩也是忍不住大赞小伙子不错哦!

除了强劲的实力之外,作为赌王之子,他的八卦也不少,绯闻也是层出不穷呢。

据悉,何猷君的初恋女友是一位名叫Francesca西班牙籍妹子,他们2012年相恋时,还都是未成年人,也可能是这层原因,他们最后和平分手。

后来,2014年,何猷君又被爆与BY2中的yumi妹约会,传出绯闻,不过没过多久便分道扬镳,分手后yumi妹曾在ins上屡次暗示男方劈腿自己受伤,而坊间也一度传出BY2妹怀孕产子被抛弃等传言。不久后,有港媒爆料称他们分手原因是BY2妹劈腿在先,Yumi夜会大陆肌肉男明星孙祖君被拍,网友还挖出了两人共戴情侣项链的证据,也算替了何猷君正名。

和Yumi分手后,何猷君与新加坡富商之女Kimmy展开了恋情,女友火速赢得了赌王四太的喜爱,享受前几位女友没有的待遇。而何猷君对Kimmy也是相当宠爱,不断高调秀恩爱,完全偶像剧的走向。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走到最后,去年何猷君车祸受伤时,二人传出分手。

随后,何猷君又和女子组合少女标本成员袁紫侨(CoCo)曝出恋情,两人更是一同游玩,大方po照,coco在超市里坐着被男盆友推走,画面很是甜蜜。不过有消息称,他们几个月前已经分手。

而最近,何猷君和超模奚梦瑶的绯闻也是传的满天飞,据悉奚梦瑶比何猷君年长六岁,并且在身高上也高何猷君一头。早前,奚梦瑶在微博晒出赌王物业,后来二人被拍约会,再到前不久,二人再次被拍一起亲密现身香港机场的离境大堂,这段姐弟恋似乎已经被实锤,但他们二人却始终没有松口认爱。

何猷君微博:weibo-com/u/3820754851(-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