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景瑜回应家暴 离婚是怎么回事?

黄景瑜回应家暴 离婚是怎么回事?

近日,黄景瑜被拍到身上带有伤痕,有热心网友爆料称黄景瑜家暴妻子,并被发现在民政局现身办理离婚。关于黄景瑜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粉丝纷纷带有疑问,而偶像黄景瑜又怎么成为一个家暴的人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黄景瑜回应家暴

黄景瑜被拍到脸部、脖颈处均有抓伤,并且热心网友更是爆料,黄景瑜带伤上民政局办理离婚,关于这话题引发网友热议。

黄景瑜疑似办理离婚

对于黄景瑜结婚一事,网友更是热心人肉,后来一网友爆料,称黄景瑜已在年前便于王雨馨同居了。让人惊叹的是王雨馨除了比黄景瑜大六七岁外,还是一个单亲妈妈,也就是黄景瑜接受的是带着孩子的姐弟恋。说到这里,不少网友或许会猜测,黄景瑜家暴的对象就是王雨馨了吧?!可惜,两个当事人并没有承认这件事,更没有公开恋情等情况。

关于这个问题对方工作人员称这个事情当然是假的啦,黑子造谣都不需要成本的吗?

黄景瑜练柔道带伤痕

而关于黄景瑜身上的伤痕,如果不是家暴,难道黄景瑜遇上车祸或什么事故了?对方工作人员回应:经常会练柔术,难免会有小伤之类的在身上这种事情应该不需要解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