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谢霆锋回应复婚 谢霆锋柏芝要复合吗

谢霆锋回应复婚 谢霆锋柏芝要复合吗

当年谢霆锋结婚的时候极为的意气风发,最终却还是选择了离婚,这让很多人都是没有想到的。而我们也知道,前些日子,张柏芝生下了第三胎,不过这个孩子的父亲却是不知道是谁,但是港媒传出消息说,这个还是据传是谢霆锋的,也因为这个消息,不少人对于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很是期待。一起来了解下谢霆锋回应复婚。

近日谢霆锋回应复婚

不过不管怎么说,谢霆锋和张柏芝两人这辈子应该是复婚无望了,两人更是到现如今还没有复合,怎么谈复婚呢。并且我们也都知道,谢霆锋和王菲两人的恋情也是进展的不错,更是有传出将要结婚的消息, 而王菲更是怀上了第三胎,这个孩子会不会将是谢霆锋和王菲两人结婚的一个预告呢,不得而知了。不过却有消息传出,称谢霆锋在此前曾低调回到香港看望张柏芝的第三个孩子。

谢霆锋复婚了吗

这个消息让不少媒体向张柏芝的工作室求证,工作室表示并没有这件事,当然是假消息,谢霆锋方面也是表示没有这种事。这让很多人对于这个孩子的父亲很是想要了解。不过也有消息传出,这个孩子是谢霆锋,不过种种说法都有,那个是真的,也是难以求证。

谢霆锋参加节目

而通过此前张柏芝的采访中不难看出,她也曾找过一个男友,大了不少,但是很爱自己,是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富豪,这个男人是不少媒体笃定的张柏芝的第三子的父亲。张柏芝和谢霆锋是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