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源是怎么成名的 TFBoys王源谈成名莫名其妙

王源是怎么成名的 TFBoys王源谈成名莫名其妙

王源成名经历:

2000年11月8日,王源出生于重庆,11岁的时候加入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TF家族成为一名练习生,期间通过翻唱一些歌曲啊、主持一些节目等人气获得了一定的提升。2013年,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名少年组成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正式出道,并迅速打开国内市场,作为成员之一的王源也迅速走红,被人所知。

王源不仅外形阳光帅气,并且也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人,他14岁便开始独立作词作曲,2015年还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00后粉丝超过千万的新浪博主,2016年推出的单曲《因为遇见你》网络播放量突破3亿,微博转发量超过4亿次,王源也因此获得第9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听众最爱新人、2016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等大奖。

随着人气的不断提升,王源除了唱歌之外,也开始跨界演艺圈,参演电影、参加综艺节目等,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成功俘获了大批少女的心,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星。

王源的成名绝对堪称是年少成名,年仅16岁的他便拥有不菲的资产,当然这也是他努力拼搏换回来的。在外人眼里,王源年少成名,风光无限,然而对于年少成名,王源自己其实倍感莫名其妙。

近日,王源参与某节目录制,耿直的他不仅在节目进行自我介绍,也大方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成名经历。他谈到自己是怎么加入TFBoys时透露,一开始公司到学校选人,然后给了大家一个宣传资料,有空就过去看看。妈妈觉得王源调皮,所以就想让王源多学点东西。就这样,王源便阴差阳错地去上舞蹈课和声乐课,不用给钱,王源说道。

随后在谈到自己的成名经历时,王源更是轻描淡写,我就去训练了一年多,就开始唱歌录制视频,慢慢就红了,然后就慢慢出道了,就成现在这样了,我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

编后语:虽说王源谈年少成名轻描淡写,甚至有些莫名其妙,而他出道这些年来的表现和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有道是英雄不论出处,或许当初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会成功,但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