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有朋老婆是谁 为什么不娶林心如

苏有朋老婆是谁 为什么不娶林心如

当年的小虎队成员如今已一个个的成家了,当年的还珠格格主演们也都男婚女嫁,但是其中却有一个人却至今没有公开喜讯,他就是乖乖虎苏有朋。坊间关于苏有朋老婆是谁的传闻和八卦满天飞,甚至有传苏有朋和一名叫Amy的女子曾经在一起13年,那么这是真的吗?

苏有朋想必估计没有人不知道吧,小虎队时的乖乖虎,《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刁蛮公主》里的朱允,《最佳嫌疑人》中的林以泰

无数的经典形象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但是,如今年近45岁的苏有朋却鲜有绯闻传出,更无人知道他的女朋友是谁。

曾经因为合作《还珠格格》,苏有朋和林心如被传出过绯闻,据说当年林心如和林志颖分手就是因为他,暂且不说可信度有多高,最终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

还有一种传闻称,由于两人都多年没有找到彼此的人生中的另一半,因而苏有朋曾许愿说如果等到40岁两人还单身的话便结婚的誓言,但是在林心如40岁的时候,苏有朋并没有实现诺言迎娶林心如,转而又说说等45岁再说吧。

不管怎样,林心如和霍建华走到了一起,如今已经做了妈妈。而苏有朋近来也被曝出在《嫌疑人x的献身》上映之后悄悄赴美国留学,在美国纽约大学学习导演学。

也许,那些誓言只是两个人之间的打趣话罢了,只是吃瓜群众们却都当真了,甚至在林心如嫁给霍建华之前,不少人还都以为他们两个有可能在一起,但是他们从始至终或许都只是好朋友之间的互相关心。

那么传说中的苏有朋女友Amy究竟是何许人呢?网上有传,苏有朋和一名叫Amy的女子曾经在一同13年,两人曾屡次被拍到活动密切地互动,举动间很像夫妻。从网上曝光的照片中,可看出Amy长相靓丽,气质也很大方,完全不输给林心如。

于是,苏有朋女友Amy的各种八卦来了

甚至还有这样的

但是真相究竟怎样呢?所谓的苏有朋女友Amy其实是经纪人,早年间,苏有朋到台湾去宣传《刁蛮公主》时,Amy就作为经纪人跟随在他的身边,不难发现amy的外形真的很甜美。

因为之前网上各种传闻说她是苏有朋女朋友,因此当Amy一现身便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Amy面对媒体的各种盘问有些发火地回应称我就是他的经纪人而已!而苏有朋也表示:怎么会变成这样,她真的不是我女友啊。

如今,乖乖虎苏有朋已经44岁,但他依然不断在努力,今年还远赴美国求学深造,相信在将来会推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这才是值得大家关注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