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法拉现在的状况怎样

陈法拉现在的状况怎样

说起那些在我们记忆中的女明星,相信有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香港女星,那么今天我们介绍的就是一位香港的女明星,这个女明星长得非常漂亮,身材也是超级好,170聪明的身高再加上前凸后翘的曲线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了,那么昔日的梦中情人陈法拉现在的状况怎样,详细资料被扒她现在结婚了没有,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法拉现在的状况

据知情人士爆料昔日的女神陈法拉现在不仅结婚了而且现在又已经离婚了,看可以说也是有点让人难过了,那么陈法拉跟谁结婚了呢?陈法拉应该是跟一个富二代结婚了,这个富二代就是薛世恒,两个人在一起去也是很多年了,选择结婚相信也是决定牵手走下去了。

陈法拉写真

但是呢两个人虽然婚后生活比较甜蜜,但是在结婚之后的第七年选择分开了,也就是我们所听到的女神陈法拉离婚的消息,这是为什么呢?一直没有十分明确的消息透露出来,在媒体询问陈法拉的时候,陈法拉也是一直保持沉默,表示并不不愿意多谈,想来这段感情也是伤人不浅了吧。

陈法拉为什么不红了

两个人曾经真心相爱过,但是后来却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消息走不下去了,这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事情,我们应该接受,并且应该正确的处理,希望两个人都能够尽早走出失恋的泥沼,找到真心爱自己真心合适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