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章泽天在校就怀孕了吗 章泽天跟谁睡过男朋友都有谁

章泽天在校就怀孕了吗 章泽天跟谁睡过男朋友都有谁

人红是非多,这句胡不仅仅体现在明星身上,还体现在富豪的太太身上。这不,京东老总刘强东的妻子,人称奶茶妹妹的章泽天自从嫁入豪门之后,有关她的新闻屡见不鲜,而在她怀孕之后更是有人挖出她在学校就已经怀孕的消息,还有人挖出她的前男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在嫁给刘强东之前的感情史吧。

章泽天在校就怀孕了

章泽天,南京人,毕业于清华大学,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而在网上爆红,被人亲切称为奶茶妹妹。于2015年与京东老总刘强东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两人正式成为夫妻。她在婚前就已经怀孕的消息,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不过也有人说她在校期间就已经有怀孕了,并且打了两次胎。那么消息是否属实呢?我只能说假的,毕竟一个女孩子在怎么不爱惜自己,都不会选择打胎两次,而且还能在最后嫁给霸道总裁。

章泽天前男友一共有3位

那么她之前有多少个男友呢?百度关系上给出的是两位,但是有消息指出,她的前男友一共有3位。一位是大学同校的梁植,据说梁植在大学期间被人称为才子,并且经常出现在学校的戏剧节目上;第二位是高中同学陶杜平,他的资料很难找到,不过可以知道的是这位前男友在南京当地也是小有名气的;第三位是一位来自南京的歌手朱浩,据悉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章泽天就常被网友骂抢了他们男友。

章泽天的老公刘强东

无论她的感情历史如何,都可以看出章泽天的男友都是非常有才华的,包括现任丈夫也是一位有头脑的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