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曹政奭GUMMY结婚了吗

曹政奭GUMMY结婚了吗

韩国家喻户晓的重量级歌手Gummy(朴志妍)将于今年秋天与交往多年的男友曹政奭(曺政奭cao zheng shi)举行非公开婚礼,据悉,曹政奭和Gummy于2013年开始相恋,交往四年后终修成正果。

据悉,曹政奭1980年12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韩国音乐剧专业演员,2004年出道,代表作有《Oh 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等。

Gummy朴志妍1981年4月8日出生于韩国全罗道莞岛郡,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应用音乐系,系韩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女歌手,2003年出道至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就,曾演唱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好歌。

2015年2月2日,Gummy朴志妍的经纪公司公开承认了她和曹政奭的恋情,并透露他们已热恋2年多。有知情人士透露,曹政奭和GUMMY是在2013年经朋友介绍认识,因为都热爱音乐,所以有很多共同话题,并且二人互相信赖,因而发展成为恋人。目前两人恋情稳定,周围的朋友也都知道。

2018年6月22日 ,曹政奭宣布将在2018年秋季与交往五年的女友Gummy举行婚礼,据称,这场婚礼将不公开举行。如今,这对恋人终于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爱情结出了甜蜜果实,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