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强大脑孙勇个人资料 为什么被打马赛克?

最强大脑孙勇个人资料 为什么被打马赛克?

孙勇是最强大脑第五季的30强选手,1998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无为,毕业于清华环境学院,2016年安徽高考理科状元,因参加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而被观众所熟识。上周五,孙勇与陈泽坤上演1v1pk,在没有任何队长看中的情况下,他顶住压力扭转乾坤最终获胜,成为12强待定区选手。

在最强大脑开播后,很多人都注意到孙勇的身上,一身嘻哈打扮的他胸前全程被打上马赛克,即便是在和陈泽坤的PK中,从始至终,孙勇的胸前都被马赛克遮挡。

于是便有不少吃瓜群众纷纷发弹幕刨根问底,孙勇胸前挂的是什么?为什么会被打上马赛克呢?

其实很简单,孙勇胸前挂牌被打马赛克与去年年底遭到封杀的某嘻哈歌手有关,孙勇是一位嘻哈少年,胸前挂坠也是和某嘻哈歌手同款的工会徽章,所以节目组为了避免口水而全程打上马赛克。

节目播出后,孙勇也发微博回应了此事,表示节目是去年年底录制的,并且衣服是节目组配的,只有帽子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