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阎维文女儿阎晶晶多大了 阎晶晶竟然离婚了

阎维文女儿阎晶晶多大了 阎晶晶竟然离婚了

国内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他,作为一名军旅歌唱家,他的艺术生涯堪称是辉煌的,在国内的名气也很大,不过很多人对他很好奇,阎维文一家很是低调,很少有消息传出来,只知道他有一个女儿叫做阎晶晶,那么如今阎维文女儿阎晶晶多大了呢,阎晶晶竟然已经和他离婚?

阎维文一家

之前,曾有网友曝出了阎晶晶的结婚照,而结婚对象竟然是前任外交部长李肇星的儿子,这段婚姻也算的上是门当户对了,在当时引起不小的关注,而李禾禾和阎晶晶两人婚后还是很恩爱有加的,阎晶晶更是在2010年5月17日,为李禾禾生下一位女儿,父亲阎维文也是做了姥爷。

阎维文与外孙女

据说,1983年出生的阎晶晶,身材高挑,美丽大方。更是从小就聪明伶俐,而且在她高中毕业,阎维文就把她送到了温哥华留学,主修设计,经历了九年的海外生活,阎晶晶最终回到国内,而李禾禾也是一个留学生,成绩更是竟然,在2001年以年级第一的成绩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之后更是在哈佛继续深造,获得双学位。

阎维文夫妇与外孙女

不过自从传出生子之后,在近年有传出李禾禾和阎晶晶的离婚消息,让人不知真假,不过既然没有实锤也没有证据,那就没必要深究了,何况这还是别人的家世,我们也没有什么资格来指手画脚,我们只要默默的祝福他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