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小璐父亲身份 李丹军和李丹宁有什么关系

李小璐父亲身份 李丹军和李丹宁有什么关系

说到李小璐,她一度因为丑闻被大家热议,在她们家,除了李小璐是演员以外,她的母亲张伟欣其实也是演员,相信很多人也都知道,然而很多人都对李小璐的父亲特别好奇,因为一直流传着两个版本,一种说法为李丹军,一种为李丹宁,大家也因此对李小璐父亲的身份很好奇,小编这就深扒李小璐父亲身份,再和大家聊聊李丹军和李丹宁有什么关系。

李小璐一家

其实李小璐的父亲也是一位老演员,更是曾经在《高山下的花环中》扮演业角色,如今更是变成了一名导演,在圈内人脉更是很好,那么他的父亲到底是谁呢?在搜索李小璐父亲的时候,会出现两个选项,一个叫李丹军一个叫李丹宁,两个人履历完全一样,所以也弄得大家一头雾水。

李小璐与父母

查看李小璐资料的话,我们不难发现,李小璐的父亲名叫李丹宁,而李小璐母亲张伟欣的资料中,丈夫一栏上写的是李丹宁,由此我们也可以知道了,显然李小璐的父亲是李丹宁,而不是盛传的李丹军,而李丹宁和李丹军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们也不得而知了,不过两人同在八一制片厂工作,想必也是熟识的。

李小璐父母合影

如今李小璐的爸妈,在结婚的这几十年来,感情一直都特别好,算的上是一对模范夫妻了,家庭幸福美满,相信李小璐有这样的爸妈,肯定也是很幸福的,至于李丹军和李丹宁的关系,我们不清楚,不过李丹军肯定不是李小璐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