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怎么看小S劝大S养好身体

怎么看小S劝大S养好身体

怀孕生子是一个女人多么梦寐以求的事情啊,虽然身边已有子女陪伴,但是多一个孩子,身边就是多了一个牵挂,大S终止怀孕的事情,想必是对她打击很大。

大S日前证实怀第三胎,令人惋惜的是,她和好姐妹透露:“宝宝没有心跳了。”非常悲痛,不过态度相当冷静。大S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再加上41岁,已是高龄产妇,起初又因为不知道怀孕而接了许多工作,敬业的她不想毁约,拖着不适的身体多次到现场,就是想把工作做好,让许多工作人员看在眼里都非常心疼。

原本放话决不再生,要求老公汪小菲结扎,没想到还是怀上第三胎。

对于宝宝没了心跳,她相当悲痛,不过态度冷静。声明中提到,产检时,医生表示始终无法侦测到胚胎心跳,确定胚胎“发育不全”,夫妻两人与家人讨论后,决定接受医师专业的建议,终止怀孕。在家人悉心照顾之下,熙媛身体已经复原。

怎么看小S劝大S养好身体?

对于姐姐大S终止怀孕,小S指姐姐虽跟这个小生命没有缘分,但依然表现很不舍,并指姐姐决定跟姐夫汪小菲一同面对,指大S还有两个小朋友需要照顾,故希望她能好好养好身体,健康才最重要。

大S 和姐姐感情爱是一直都是很好的。

怎样看终止怀孕这件事?原来这件事情也是事出有因:

其实大S已经是儿女双全,对孩子们也非常的宠爱,经常陪孩子们上课玩耍,妈妈力十足。其实大S在怀孕生宝宝也特别的不容易,怀孕时曾天天做梦胎死腹中,自己每天过的都非常的恐惧。

大S这么担心的原因是因为小S怀孕时小孩被查出小孩可能会不健康,当时大S就找到了一个神祷告,希望小S能生一个健康的孩子,并且自己愿意替妹妹,生一个不健康的孩子。

所以大S怀孕的时候就特别担心,真是非常暖心的姐姐,希望大S一切都好!

当时大S承认怀孕的时候还引起了很大的讨论。现在这一次大S终止怀孕第三胎也在此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当然大S终止怀孕第三胎也是有原因的。

对于怀孕的事情,大S也表示这一次的怀孕其实是随缘的,因为这个宝宝的到来并不是在计划里面的。当然在那个时候大S产检的时候医生已经表示其实这个胚胎大的发育有点缓慢,要持续的关注宝宝的发育。所以那时候大S跟家人也是在起到,希望能够有奇迹发生。

但是不幸的是,孩子还是没有等到出生,就这样的终止了怀孕。

这件事情,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启发?

而且这一次的事情也让大S明白生命无常,在这样的时刻里面我们最应该的就是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温暖时光,因为珍惜这样的时光就是幸福的一件事情。

其实大S的年龄也已经很大了,处于对生命的尊重,我们还是在自己现有的年龄,当然也会法定的年龄!生一个健康的宝宝,趁你还是健康的体魄,趁夫妻感情还很好的情况下,我们永远不知道风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