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荷娜老公是谁

刘荷娜老公是谁

《放羊的星星》是一代人的记忆,好的影视剧总是能让人身临其境,让观众的心跟随着跌宕起伏,尤其是悬疑剧,剧中的情节总是能紧紧抓住观众的心弦,夏之星和仲天琪的爱情令人动容,明星的情感问题一直都是娱乐圈讨论的热点,很多吃瓜群众都十分关注明星的感情动态。夏之星的扮演者刘荷娜也早已嫁为人妇。刘荷娜老公是谁?与老公李容奎闪婚已经升级做妈妈了。

刘荷娜老公是谁

刘荷娜的出名,可以说是完全凭借自己的演技。看过《放羊的星星》的人都知道,她的演技不是娱乐圈中那种只会挤眼卖笑的小鲜肉可以比拟的。她的每一部剧就像是她自己精心雕刻的一幅画,每一个细节的背后都藏着千万次的推敲,不得不让人敬服。

刘荷娜老公是哪里人

刘荷娜的老公李容奎,是韩国职业棒球手。现实生活中,我们总是能够听到各种感人的爱情故事,生死相依的案例不在少数。有很多人都会觉得娱乐圈是冰冷的,在这个圈子中结合的夫妻不是为了名,就是为了利,让人觉得心寒。但其实,娱乐圈中的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会有感情,明星不过是他们的工作而已。刘荷娜跟她老公相识不久就结婚了,近期又曝出他们俩有孩子了,真是令人羡慕不已。

刘荷娜

演艺界的明星和棒球界的大佬,不管他们最初在一起是为了什么,接下去的日子总是两个人的旅途,希望他们能够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为彼此创造更好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