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cctv12普法栏目剧姐妹下集剧情 邱晓玲和周一鸣在一起了吗

cctv12普法栏目剧姐妹下集剧情 邱晓玲和周一鸣在一起了吗

cctv12社会与法普法栏目剧姐妹下集将于3月29日晚播出,在上集中我们可以看出,邱晓玲在姐夫沈家辉的照顾与关怀下,慢慢地她爱上了自己的姐夫,而曾经强暴她的周昆也刑满出狱,并且在同伙的提醒下发现抢劫的人正是邱晓玲,于是他决定用过去拍下的视频勒索邱晓玲,那么在普法栏目剧下集中,邱晓曼邱晓玲姐妹又会遭遇怎样的变故呢?

普法栏目剧姐妹下集大结局剧情预告,从预告片来看,因为邱晓曼出差,在这期间邱晓玲喜欢上了自己的姐夫,并且向姐姐摊牌,以死相逼,无奈之下,邱晓曼向丈夫沈家辉提出分手,希望成全妹妹。

但是,沈家辉其实爱的是邱晓曼,当晓曼提出分手后,他借酒浇愁,不料醉酒酒精中毒,命悬一线。

此外,周昆用当时侵犯晓玲的录像不断向她勒索钱财,令邱晓玲非常不堪。

虽然预告片中并没有透露更多内容,但根据剧情发展来看,普法栏目剧姐妹结局应该是这样的:

周昆强暴邱晓玲并拿着录制的视频不断勒索邱晓玲,结果可想而知,必然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邱晓曼和沈家辉肯定是一对,结局自然会重新走到一起。

不难看出,周一鸣是非常喜欢邱晓玲的,在下集故事中,应该也是他在帮助邱晓玲应对周昆的勒索,最终他们俩应该是一对。(文/小星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