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重庆演员秦丹老公是谁

重庆演员秦丹老公是谁

秦丹艺名秦如花,是重视传媒旗下的演员、主持人,因出演大量的冷暖人生和生活麻辣烫剧集而被观众熟知。1981年出生的秦丹如今已经36岁,秦丹老公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秦丹家庭背景吧。

据悉,秦丹是重庆合川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参加赛欧之星选美比赛而被发掘加入重视传媒,出道演艺圈。此前,秦丹大学毕业后因受母亲影响曾做过服装生意。

2009年,秦丹和母亲杨国庆受邀参加某节目专访时透露,自己一共姐弟三人,下面还有一对双胞胎弟弟。

秦丹母亲杨国庆1959年10月1日出生,和祖国母亲同一天生日,谈及建国六十年的巨大变化,秦妈妈非常感慨,以前我们一家人挤在十几平米的房间里,每到过年才能吃一顿肉。现在我们家也算奔小康了,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秦丹也感慨地回忆过去种种,表示虽然日子越来越好了,但不变的是亲情。因为自己踏入演艺圈,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陪伴家人的时间就少了,因此她一有时间就会帮妈妈梳头,而看到妈妈越来越多的白头发之后,非常孝顺的秦丹心里很不是滋味,她也希望大家能够有时间多回家看看。

秦丹老公是谁?目前并没有相关报道,也没有秦丹结婚的消息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