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凤娇为什么只生一个

林凤娇为什么只生一个

说起成龙,大家的评价都不一样。一方面,成龙是影视界的知名人物,地位跟当今的小鲜肉是不能相提并论的。跟外国人说到成龙,人家可能不认识,但说起jackie chan,别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而另一方面,人们都说成龙是出了名的花心,不仅传出和很多人的绯闻,还连自己的孩子都不认。但是最终成龙还是坚持了林凤娇一个老婆,并没有三妻四妾。既然看似情感不错,林凤娇为什么只生一个?房祖名谈吴卓林同父异母妹妹关系冷淡。

林凤娇为什么只生一个

林凤娇怀了孩子后,独居在美国,而成龙以忙碌的理由并没有去看过她。后来林凤娇询问成龙是否能在表格上签个字让孩子有个父亲。成龙的经纪人就让成龙先把婚结了再说。原来成龙与林凤娇的婚姻并不是因为有多深厚的感情,而仅仅是奉子成婚。

林凤娇和成龙的旧照

树大就会招风。成龙身边不断有人提醒他林凤娇是为生下孩子想要攀上枝头当凤凰,所以成龙在结婚早期并没有对妻子有多大的关爱,而是处处防备,提防自己的财产,不断转移财产。而后来闹出与吴绮莉的事件后,林凤娇称不要管自己和孩子,尽管处理好事情。成龙因此感激吴绮莉,不断悔改,弥补妻子与儿子房祖名。

林凤娇剩下房祖名

而吴卓林则是成龙与吴绮莉的私生女。同父异母,这本身就是一个尴尬的关系,搁在普通人的家庭也多少会避免接触。想想一个男人只能成全一个女人,那争夺的两个女人关系又能好到哪去呢,不厮杀已经算大度了。所以房祖名与同父异母的妹妹吴卓林关系冷淡,老死不相往来的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