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宗宪儿子吴睿轩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吴宗宪儿子吴睿轩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娱乐圈中有不少星二代,作为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儿子,19岁的吴睿轩也是早早步入娱乐圈,不过近日却被老爸吴宗宪铁腕勒令退出娱乐圈,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媒体报道,2018年8月19日,吴宗宪儿子吴睿轩在私人Ins上发文,表示女友生病,如果没有好起来,就要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让全民赔罪。这段言论随即在互联网上引发轩然大波,被全民diss。

次日,吴宗宪带儿子一同亮相《综艺大热门》记者会,原是开心庆祝吴睿轩出道发片,没想到现场反变成宣布离开演艺圈记者会,吴宗宪脸色凝重当媒体面前训斥儿子,痛批:演艺圈不需要你这种咖,差不了你一个人,最不能原谅的过错就是愚蠢,你很倒霉,你爸爸是吴宗宪。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

面对老爸的严厉斥责,吴睿轩也面对镜头多次鞠躬道歉,自责表示非常愚蠢,他表示,做了白痴事情就要承担,将配合警方后续的惩罚,也相当后悔把发片搞砸。他也向爸爸与姐姐吴姗儒道歉,表示:爸爸是少数听我音乐的人,是兄弟、朋友、贵人,真的让爸爸与家里人很丢脸,对不起。

被形容是孙安佐第二,吴睿轩也现场解释,自己并非军事迷,不喜欢玩枪、飞机、坦克车,是因他曾加入四个月军事训练营,在军中生活很累、辛苦,正好有同袍是化学领域,就讲屁话要他做炸弹。而吴睿轩因为恐吓公众罪留下案底,未来很有可能无法入境美国,或遭柏克利音乐学院开除,他说:我会好好解释,我不是恐怖份子,但受法律制裁我也敢做敢当,这是我的家教。

有消息指出,这次吴宗宪会铁腕要求儿子退出演艺圈,其中原因可能和老婆张葳葳反对儿女踏入演艺圈的家法有关。对此,吴睿轩经纪人表示,张葳葳已经不反对儿女当艺人,但退出演艺圈不是说气话。

此外,也有消息称,吴睿轩高中时就和女朋友水儿交往,已交往至少2年之久。期间,虽然他到美国念书,女方仍痴痴守候,常靠个人社交平台保持热度,感情依旧甜蜜蜜。

剧称,吴睿轩女友水儿身高170公分,曾被某杂志选为封面人物,也曾拍过饮料广告、帮国际精品品牌走秀,外型走个性派路线,神似日女星水原希子。

对于媒体爆料吴睿轩女友是模特水儿,经纪人回应知道吴睿轩有女友,但不清楚具体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