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钧甯被阮经天玩坏了是怎么回事

张钧甯被阮经天玩坏了是怎么回事

最近出演过电视剧《恶作剧之吻》里边的女二号的许玮甯被曝低调结婚了,相信大家都会觉得她终于得到了自己的幸福。毕竟之前和阮经天在一起的时候,阮经天多次出轨,将两人多年的感情置之不顾。可以说许玮甯在那段感情里边早已经心灰意冷了,都说出轨次数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相信许玮甯应该是知道了这一点,才会选择拒绝男方的求婚,才会忍痛选择结束这段多年的感情。

许玮甯低调结婚了

在许玮甯结婚的这件事不久后,就开始有一些吃瓜群众闲言碎语了起来。这不,很多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说是许玮甯曝出阮经天一晚多次,自己受不了,所以男方才会出轨。我个人认为这个简直就是胡说八道,用脑子想想就可以知道,一个让自己受过了这么多痛苦的人,好不容易摆脱开了,重新开始了新生活,怎么可能还提起他呢?应该是躲避才对吧,虽说两人是有感情基础的,但是既然已经分开了,就没有任何必要再去提起往事,说得再多不过是一些虚无飘渺的东西而已。

阮经天多次出轨

还有就是有的人说,张钧甯其实与阮经天有关系,而且还被阮经天玩坏了。说到底,两人不过就是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的游戏,然后尺度过大,最后被人谣传,传出了两个人的关系私密。其实两人不过就是普通朋友而已,而且一同出现在一篇文章里的次数少之又少,所以呢,这个谣言当然是不攻自破啦。

许玮甯曝阮经天一晚很多次

最后呢,我想说的是,无论这些是否属实,许玮甯都已经和阮经天都已经没有关系了。许玮甯有了自己的生活,无论从前如何,都已是过去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