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松本芽衣拳击手男友求婚 松木芽衣要嫁人了

松本芽衣拳击手男友求婚 松木芽衣要嫁人了

男友在其事业上的巅峰时期当众向自己求婚这样浪漫的事情相信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经历。在近日24岁日本优优松本芽依(松本メイ)就经历了这样一件浪漫的事,其男友在后乐园会馆的自由搏击大赛Krush.91上公开求婚,画面通过直播全球放送羡煞一众网友。

木村获冠当众求婚

优优松本芽依的男友名为木村是巴西籍和优优松本芽依同年,木村的职业为拳击手。3年前木村经常通过社交网站晒女友,虽然他并未透露女友是松本芽衣但是很多网友觉得这就是松本芽依。在前不久的木村对决日本王者冢越仁志,且第一回合就KO获胜,赢得生涯史上第一个黄金腰带!并且当众求婚确定了二人的关系。

松木芽衣晒照

木村在取得第一块黄金腰带后对观众席上喜极而泣的松本芽衣说道:你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痛苦到身边没有半个人的时候,她总是在出现在我面前,这让我最开心,虽然一直输,一直看不到结果,常被挨打,抱歉总让你看到我输的时候,但是得到冠军都是因为她!我想着要结婚,虽然还没有买婚戒,但是先用这个黄金腰带,这是用钱也买不到的,可以吧。可以吧,她知道赢到这个有多困难,有多重要,芽依!跟我结婚吧!

松木芽衣含泪答应求婚

木村在动情的说完这段话后在擂台上单膝下跪,送上黄金腰带,而松本芽依则是哭着答应,两人在舞台上红了眼眶场面浪漫而温馨,更为这场胜利增添从不曾有的喜气。台下的观众们也是纷纷鼓掌拍照为二人的恋情庆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