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单竞缇是富二代吗 老公陈一冰和前女友何雯娜开撕事件

单竞缇是富二代吗 老公陈一冰和前女友何雯娜开撕事件

陈一冰的老婆单竞缇是富二代吗?近日,陈一冰和何雯娜撕逼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网友们对陈一冰老婆单竞缇是富二代的传闻也是十分感兴趣,据爆料称单竞缇不仅仅只是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更是惊人。被称为吊环王子的陈一冰在不久前包下电影院的VIP厅,策划了一场浪漫动人的求婚盛典,向女友求婚成功,网友们也发现了陈一冰求婚女友并不是何雯娜,随后陈一冰和何雯娜两人更是在网上发文开始撕逼大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单竞缇是富二代吗

陈一冰向女友求婚成功后,很多人对陈一冰和何雯娜为何分手十分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分手并且开撕起来了呢?有网友怀疑,是否是陈一冰出轨了现在富二代女友。在芒果台综艺节目中,陈一冰也再次提到了何雯娜分手原因,两人是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的。并且陈一冰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并不是渣男也没有出轨,不存在小三的这一说法!而老婆单竞缇也并不是大家口中的富二代,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陈一冰和何雯娜分手

随后事件的另一女主角何雯娜也出来回应了,直言陈一冰将第三者混为一谈,网友们表示这是打脸陈一冰的节奏啊!不仅回应了第三者的问题,何雯娜还表示并没有收取任何分手费,只是当初买房的时候陈一冰欠的钱,虽然还了不少,但直接还欠着呢!由此看来何雯娜虽然否认陈一冰妻子是第三者,却另外指出当时的第三者确有其人,至于是谁并没有说,看来渣男确实实锤了呢!

陈一冰被爆出轨小三

陈一冰在微博上分享了陈一冰女友单竞缇照片及背景资料,证实了陈一冰女友并不是网上传闻的富二代,而是一位普通的学生,目前陈一冰与女友已经领证结婚了。陈一冰总结回顾了跟何雯娜昔日在一起的点滴,承认彼此性格要强,也是承认彼此性格不合!按照陈一冰的意思,当初跟何雯娜分手,原因就是彼此性格不合适。但是被前女友如此打脸,作为一个男人的陈一冰,实在是让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