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保怡出柜可惜一众影迷

林保怡出柜可惜一众影迷

关于林保怡的绯闻一直都没有少过,而被大家传的最为神乎其神的,无外乎就是他的性取向了,关于他的感情生活方面,到现在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之前的他还和黎姿在一起过,可惜的是后来分手了,但是再后来林保怡就传出出柜了,令人震惊。林保怡出柜可惜一众影迷,无线一哥被质疑兴趣西游问题,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林保怡出柜

林保怡入行到现在也有很多年的时间了,但是感情生活一直都很隐秘的样子,在零四年的时候就自己曝出了有一个圈外的女友,但是那么多年了一直都没有人见过,更是从来都没有露面什么的,后来林保怡的母亲去世的时候,彭冠期出席丧礼被人关注,似乎两人之间有一些超友谊的现象,一下子引起了很多人的哗然。

林保怡电视剧剧照

至此两人之间曝光,备受大家的关注,但是两人还没有好多久的时间,似乎就闹掰了,林保怡也不再和他在一起,之后被大家看到他和男助理之间走的非常的亲近,之后的他基本上都是被大家说成和男友在一起的画面了,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也还是没有公开表明过自己的性取向的,更是很少提及到自己的感情。

林保怡个人资料

平时非常的低调,所以这些出柜之类的传闻,也仅仅只是传闻而已,也不能够因此就证实,但是到现在一直也没有出来澄清,也有不少人就此认为是真的了,但还是希望之后的他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吧,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