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牡丹江毁林事件

牡丹江毁林事件

日前,牡丹江毁林事件受到了外界的高度关注,牡丹江毁林事件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曹园建立多年,至今才被媒体曝光出来呢?这次揭露牡丹江毁林事件始末曝光部分不为人知的秘密。牡丹江毁林事件的一个关键人物,就是曹波。牡丹江曹波干嘛的被扒出,为什么曹波会有这么大的财力和势力,来建造这么庞大的曹园呢?

牡丹江曹波干嘛的被扒

牡丹江毁林事件如今已经不止在东北引起关注,面是全国各地的网友,都将目光和焦点放在了牡丹江毁林事件中。牡丹江曹波干嘛的被扒,现如今,凡是参与了牡丹江毁林事件的所有人,都已经被介入调查。相信到时,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给所有关注此事动态的网友们一个交待。

牡丹江毁林事件

19日,一篇题为牡丹江森林深处惊现违建:毁林百亩削山挖湖建私人庄园的报道,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日,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批示要求成立督察组,迅速查明事实真相,认定违法违规事实,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牡丹江毁林事件最新进展

针对牡丹江毁林私建事件,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严肃对待。19日,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王文涛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部署调查工作。张庆伟批示要求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成立督察组,推动牡丹江市开展调查,责令牡丹江市成立调查组,迅速查明事实真相,认定违法违规事实,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

19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在森林资源丰富的黑龙江牡丹江市,有人在张广才岭国有林区里毁林削山挖湖建私家庄园,却没有任何审批手续。这座名为曹园的私人建筑群,从2005年开始建设,总投资上亿元,至今仍不对外开放。牡丹江市国土部门曾三次作出拆除并罚款的行政处罚,最终都形同虚设,沦为一纸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