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余德琳个人资料现况 余德琳许志安为什么分手原因

余德琳个人资料现况 余德琳许志安为什么分手原因

许志安在和郑秀文复合之前,还有过一个女朋友,那就是余德琳,因为许志安的粉丝大都不喜欢余德琳,很多网友都不解许志安为什么爱上余德琳。最终,三年之后,许志安和余德琳分手,三年情断。

分手消息传出后,许志安也惹来不少风波。惨成许志安弃爱的余德琳,虽获外界同情,但也有指她其实是麻烦人。有传余德琳为做安嫂,先逼走曾与许志安传绯闻的女助手,之后与许志安热恋,因爱出风头及喇叭嘴,一直得不到许志安老友认同。此外,余德琳也属超级醋娘子,为看紧许志安而施人盯人的绝招,又为许志安的绯闻而发脾气,令许志安不胜其烦。

许志安与余德琳(Michelle)于2008年拍拖,盛传她由许志安前助手女友弟弟手中抢走男方,因而被视为第三者。郑秀文复出后经常被撮合与许志安演出,也有传张卫健及苏永康等好友落力拨大葵扇,盼两人复合。

许志安自7月31日宣布与余德琳(Michelle)分手以来,一直备受抨击为贱男,没料到这敏感时期,在安仔身边足足20年的前助手细佬潘恒章竟向周刊爆料,过去曾与许志安拍拖两年,结果因余德琳介入而分手,在结束宾主与恋人关系时更收下许志安7位数金钱作为补偿。

潘恒章还称公开旧情只为帮许志安平反,事前也没通知许志安。许志安宣布分手后受到连番抨击,换来贱男指责,但他坚持封口不再提,处处维护旧爱。事隔两个多星期,正当事件渐渐平淡,与许志安已决裂数年的细佬,竟在此时自爆于2005年曾主动与许志安展开恋情,两年后因许志安搭上余德琳而分手,还将细节剖白得一清二楚,不禁惹人揣测她乘机报复。

据悉,余德琳(Michelle)1981年出生于香港,曾是一名模特,2007年底与许志安开始拍拖,其模样与许志安的前任绯闻女友郑秀文极为相似。许志安与余德琳的恋情一直未向媒体公开,直到2009年年末,二人一起外出就餐的照片被曝光后,余德琳一时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而2010年7月31日晚,许志安在音乐会上坦承与余德琳(Michelle)分手一个月,早前屡传许志安与旧爱郑秀文复合,同时歌迷也努力撮合,不知是否因而影响许志安与余德琳的关系,最终令两人的感情正式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