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翔六点半球球真名纪文君 球球污图因为身材太好

陈翔六点半球球真名纪文君 球球污图因为身材太好

相信很多人不论是在朋友圈还是在QQ空间、微博等社交平台上都有看过《陈翔六点半》的视频,经过多年的发展,陈翔六点半现在已经是非常火爆的一档节目了,并且一票演员也随之走红。在陈翔六点半剧集中,有一位身材超级惹火的女演员球球也成功吸引无数眼球,陈翔六点半球球真名叫什么,球球污图等也成为网友热搜。

据了解,陈翔六点半球球真名叫纪文君,微博名为六点半球球,云南昆明人,曾在陈翔六点半中扮演柳小岩,网络电影危险的爱出演女一号咪娜。因为超级惹火的身材,球球迅速在网上走红,成为宅男女神,网上也有不少网友在搜各种陈翔六点半球球污图,其实也不算污啦,只是身材太好了而已。

有人说球球身材性感堪比邱淑贞,还有人说看到球球的身材都不会去在乎脸了,甚至更有人将球球的照片设置成壁纸,每天打开手机或电脑就能看到她,时不时还有宅男向她示爱、求婚。不过,据说球球早已名花有主,已经结婚了哦。

虽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不过纪文君却还要拼演技,她的演技非常扎实,甚至说可以吊打一大批现在青春偶像剧的小鲜肉。有人将陈翔六点半和爱情公寓作对比,称性感的球球可以堪比爱情公寓中的娄艺潇,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