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法图麦·李名字是怎么回事

法图麦·李名字是怎么回事

我们都知道李咏有一个女儿,但是名字却不太像是中国人,那么法图麦李名字是怎么回事,她竟然还是李咏的女儿,简直让人惊讶,其实这和李咏的妻子有关,李咏的老婆哈文是一个回族人,所以自己的女儿生下来之后,就跟着女方的姓氏了,现在大家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吧。

法图麦李是谁

法图麦的意思其实是真主的女儿的意思,是女儿一生下来,穆斯林传统取的经名,所以李咏就将其作为女儿的正式的名字了。李咏而女儿非常的漂亮,当时在录名字办户口的时候,也是搞了很多的乌龙的,因为中间的圆点实在是不太好找,民警还表示了说圆点在下面的可以吗,但是李咏坚持不可以,表示说那是两个人的名字。

李咏的女儿法图麦李

这个名字确实是很特别的了,小时候的法图麦李长得不好看,甚至是有一些小龅牙的,看起来就更加的不好看了,常常被人嘲笑很丑之类的,但是后来长大之后,简直就是完全换了一个人一般,变得漂亮了很多,不仅如此,应该是去把龅牙弄好了的缘故,现在的她看起来就好看的多了,女大十八变,还真不是假的。

李咏一家三口

李咏的女儿现在非常的优秀,有时候李咏也会带着女儿一起上节目,所以我们能够看到他的身影,从小就非常的聪明好学,甚至在很小的时候,就参选了钢琴比赛了,在里面的她成绩很好的呢,这也是李咏一直都感到自豪的事情,现在一家三口,过的非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