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到哪里都下雨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到哪里都下雨

萧敬腾是歌手,是创作人,是演员等多种身份,但他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人们和他的粉丝叫做雨神。为什么萧敬腾会叫做雨神。这难道是对偶像的爱称吗?其实不是的,萧敬腾为什么叫做雨神,萧敬腾为什么去到哪里都会下雨?这一切是上天安排?还是粉丝捧出来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

对于萧敬腾的雨神的称号由来还要追到好多年前在北京的一场演唱会中,他正在开演唱会时,天突然下起了大雨,粉丝纷纷都被淋成落汤鸡。当然,这或许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天下起了大雨。随后,他在上海的一场演唱会中,天气预报说今天晴天,可是萧敬腾一开口没多久天降大雨,这还不算,他还把龙卷风引来。

萧敬腾被唤雨神

说国内的天气预报不可信我们也没关系,在萧敬腾在国外开演唱会的时候,天气也突然天降大雨。于是乎,粉丝也亲切的称切他为雨神萧敬腾了。国内也有人说,要让萧敬腾多去那些干旱的地区去开演唱会,这样哪里的旱灾也就解决了。

萧敬腾

要小编说,萧敬腾为什么去到哪里都会下雨呢?是不是真的有一丝神力?真的能够降雨?如果没有那怎么会这么巧呢?一次两次就算了,可是很多次也是让人感到不正常了。小编也解释不通这到底是为什么。其实这称呼也就是粉丝的一种调侃。萧敬腾从2007年在《超级星光大道》一战成名,歌曲风格和才华被熟悉,进而有了很多就脍炙人口的歌曲!近日萧敬腾还参加了《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只不过上台合作吴青峰演唱歌曲,被无情拆穿身份,身份曝光太快,令人猝不及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