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淑芬个人资料 陈淑芬惊天秘密是什么呢

陈淑芬个人资料 陈淑芬惊天秘密是什么呢

陈淑芬,在香港娱乐圈人称陈太。听到这个名字你或许以为是某个富豪的太太,她老公却是也是姓陈,也确实是有钱,毕竟夫妻两人携手创建了香港天星娱乐集团。对于陈淑芬突然间的热议始于一个惊天秘密。陈淑敏的惊天秘密是什么?就让我们扒一扒陈淑芬的个人资料了解一下。

陈淑芬个人资料

陈淑芬除了陈太这个身份之外还有另一重身份,这另一重身份是与一众知名香港明星有关。你能想到张国荣、张学友、梅艳芳、张智霖、周华健等与她有什么关系吗?有可能是老板娘,但更确切的是明星经纪人。

陈淑芬是张国荣经纪人

陈淑芬作为明星经纪人已经做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那就是王牌经纪人。想她做经纪人的道路上捧红了张国荣、挖掘梅艳芳、替张学友圆梦,主办外籍歌手在香港的演唱会,将国内歌手推向海外,策划旗下歌手的演唱会,从这一件件一桩桩就知道她的业务能力有多强。也不怪乎她会成为香港娱乐圈的王牌经纪人。除了参与旗下艺人的工作之外,陈淑芬还曾替邓丽君策划过演唱会。

陈淑芬说的惊天秘密

而说到惊天秘密就要说到天王张国荣。陈淑芬和张国荣除了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外,还是共同患难的好友。陈淑芬为了张国荣的发展尽了很大的努力,一路上鼓励哥哥,哥哥也说陈淑芬是他的好友,非常感谢陈淑芬。哥哥离世后,陈淑芬为哥哥办了一场完美的葬礼。哥哥离世十周年的时候,陈淑芬为哥哥举行了一场纪念演唱会,并宣称要在演唱会上宣布一个保守了十年的秘密,这个秘密就是哥哥离世前的最后一条讯息,给歌迷的讯息。